燈博會首屆LED設計大賽兩項金獎空缺

第10屆中國・古鎮國際燈飾博覽會暨LED應用展(下稱“燈博會”)舉辦的首屆LED設計大賽評選于近日揭曉。大賽預設的兩項金獎空缺,8項銀獎被清華大學美術學院和廣州美術學院兩所高校獲得,大賽同時還頒出了12項優勝獎。

中國電器照明協會副理事長劉昇平表示,本次參展產品的質量和工藝水平都有很大提高,但真正能體現“引領潮流”的作品還是比較少或不夠成熟。

本次大賽由中國照明電器協會、中山市知識產權局、古鎮鎮人民政府共同主辦,歷時一年。共收到有效參賽作品141份。其中高校作品106份,企業作品35份。古鎮黨委委員郭景安表示,因是首次舉辦LED設計大賽,所以評審較為嚴格,評選的要求是寧缺毋濫。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