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作LED燈泡產品順利通過美國UL認證

近日,深圳市聚作實業有限公司LED燈泡產品順利通過美國UL認證,成為國內照明行業為數不多的LED燈泡產品正式通過UL認證的企業。此次聚作通過UL認證的產品主要有CL-L40A1及CL-L60A1系列LED燈泡產品。目前,UL官方網站已公佈認證信息,這標誌著聚作LED燈泡系列產品得到了國際權威性認可,為進一步拓展國際市場奠定基礎,同時UL認證也是聚作繼成功獲得日本PSE認證多年享譽日本市場後進軍北美及全球市場的又一「通行證」。

 
美國UL機構是一家旨在提升產品質量安全性能的國際安全檢測機構,在行業內極具權威,UL標誌是國際知名的安全認證標誌,進入美國、加拿大等北美市場的電子、電工產品,都需要有UL標誌,以證明其產品安全可靠。UL認證是開啟美國市場大門的金鑰匙。美國UL按照國際流程對聚作的產品和生產車間進行了嚴格的檢測和評估,聚作LED燈泡產品、生產設備和車間完全達標,並獲得較高的評價。

聚作LED照明產品成功通過美國UL認證,提高了聚作產品的技術含量,同時也推進了公司的品牌戰略。聚作產品生產基地從儀器的校準、材料的採購及生產的控制,嚴格按標準執行;聚作產品通過美國UL認證,這不僅是對聚作產品的肯定,更為聚作市場拓展注入強勁動力。聚作實業相關負責人表示,多年來,聚作始終以專業及高品質LED照明產品深耕行業市場,此次通過UL認證,充分表明聚作LED照明產品的高品質已得到世界範圍的充分認可,聚作將致力於研發符合國際標準並且遠銷全球的更加優質的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