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鎖定國際照明通路市場 展出商品化產品實力

隆達電子將參加香港秋季燈飾展,展出一系列商品化之燈管、燈泡、平板燈等產品,除了穩固現有的國際代工品牌客戶,更進軍廣大的國際照明通路市場,宣示該公司耕耘LED照明市場的決心。香港秋季燈飾展將於本(10)月27~30日於香港展開。

隆達電子為第三度參展香港燈飾展,此次推出全系列商品化的LED照明產品,目標將鎖定國際各地照明通路客戶。隆達電子董事長暨總經理蘇峰正博士表示,照明市場是個地區性強而分散、通路模式複雜、產品應用多元的市場,而通路卻掌握了全球七成以上的照明市場。隆達的垂直整合營運與模組式的客製化服務形態,正具備了高度彈性來符合多元的通路市場。隆達以OEM / ODM模式與國際品牌大廠合作的經驗為後盾,更積極進軍世界各地的專業型與消費型照明通路,包括美國、歐洲、大陸、印度及日本等地,提供LED光機電熱的整體解決方案,成為照明通路客戶的策略合作夥伴。

隆達電子此次在香港展出的商品化LED照明產品包含燈管、燈泡以及平板燈三大系列以及「智慧照明」系統展示區。燈管系列強調輕量化以及多種接頭、長度、色溫,同時符合CE、UL、PSE等國際安規認證的設計。其中GX16接頭燈管為符合日本JEL801規範之產品,相當具有競爭力。燈泡系列包括符合A55規格、重量僅65公克的球泡燈,不僅性價比提高,安裝更為方便,輕量的材質與機構設計大幅減低產品碳足跡,符合綠色產品的國際潮流,此外另有MR16、PAR30以及5瓦GU10杯燈等多款燈泡類產品展出。而平板燈系列包含具有調光功能的大型燈具,薄化簡潔的外型設計可應用於室內主照明、提高空間的時尚設計感; 而小型平板燈模組可多片並聯,讓燈光設計的應用兼具彈性與豐富性。隆達之平板燈系列產品設計符合CE、UL、PSE等國際安規認證,相當受到歐美及日本客戶的喜愛。

此次,隆達也首度將「智能照明」系統推向國際市場,利用行動通訊裝置,透過藍芽與Android系統來變化LED燈具的色溫與亮度,將LED照明應用推向下一世代。使用者可隨著不同時間、場合,透過個人行動裝置來控制燈光,達到更精緻的照明品質以及節能需求,適合專業照明經銷商或系統整合商等專業型通路。隆達電子的研發團隊投入於智能照明的程式開發,發展出Android作業系統之智能照明專屬控制軔體,可達到無段調光,且亮度與色溫都能維持恆定水準。

香港秋季燈飾展為亞洲最大之秋季燈飾展,每年可吸引三萬名以上的參觀人數,隆達展館位於茗燈薈萃廊1A-F16。

關於隆達電子
隆達電子股份有限公司(3698)隸屬於明基友達集團,成立於2008年5月,為台灣唯一上、中、下游一條龍模式生產發光二極體LED(Light Emitting Diode)磊晶片(Epi)、晶粒(Chip)、封裝(Package)、燈條到節能與智慧型照明產品的公司,其產品應用範圍包含液晶顯示器背光源、商業性照明燈源、消費性照明燈源及各式照明燈具等。隆達電子於2010年3月正式合併凱鼎科技,目前員工人數2,200人,總部位於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製造基地包括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湖口工業園區及竹南廣源科技園區,未來將擴展至大陸蘇州。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