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新款 LED 即將全面替代鹵素燈

科銳新款 LED 可提供無與倫比的亮度、光色品質和一致性  即將全面替代鹵素燈

LED 照明領域的市場領先者科銳公司 (Nasdaq: CREE) 日前宣布將 LED 的亮度、光色品質和一致性提高到了新的水平,向全面替代高能耗鹵素光源的目標又邁出了新的一步。新款 XLamp® MT-G LED 具備更高的亮度、無與倫比的光色品質和久經考驗的照明級可靠性。

新款 MT-G LED 的亮度比原來提升了 10%,暖白光 (3000K) 在 85 攝氏度條件下可提供高達 1670 lm 的光通量。此外,科銳針對零售和餐廳照明等應用提供優化后的高顯色指數(CRI)型號的MT-G LED,滿足這些應用領域對於高顯色指數(CRI)以及光色一致性的需求。這些新性能能夠幫助客戶擴展現有的 MT-G 設計,實現傳統採用鹵素光源所不能達到的新應用。

USAI Lighting作為首批將MT-G 高顯色指數 (CRI) LED 應用於燈具的照明生產商之一,其獲獎的NanoLED® 照明解決方案就是採用了MT-G高顯色指數 (CRI) LED 。基於科銳MT-G 的 NanoLED 採用專有的光學技術,幫助設計人員將光色品質、能效、靈活性和控制性融為一體,讓各種室內燈具可同時具備璀璨奪目的美感和實用的功能。

USAI Lighting 公司總裁 Bonnie Littman 表示:“我們對精品的追求矢志不渝。一流的光色品質是確保我們的客戶實現高性能照明解決方案的必要條件。能夠同時為客戶提供類似於鹵素燈的光色、亮度以及 LED 的高效節能優勢,這必將引發市場根本性的變化。”

科銳LED元器件市場高級總監 Mike Watson 表示:“科銳 MT-G LED 是能夠讓照明 OEM 廠商真正自由發揮的旗艦產品。真正的自由發揮意味著能夠為客戶訂購 LED 時提供多色點 2 步或者 4 步光色一致性的選擇。科銳是業界首家提供LED 器件工作溫度分檔的公司。將這些優點與商用部件相結合,就是科銳帶給客戶的優勢所在。”

IESNA LM-80 數據顯示 XLamp MT-G LED的使用壽命超過 6,000 小時,並具備更高的亮度且顯色指數(CRI) 不低於 90。MT-G LED 的色溫範圍介於 2700K 至 5000K 之間,所有 MT-G LED 均可按 2 步和 4 步 EasyWhite™ 色溫供貨,正向電壓為 6V 或者 36V。全系列 MT-G LED 樣品即將推出,並可按照標準交付時間進行量產。

在 10 月 27 日至 30 日舉行的香港國際秋季燈飾展上,科銳展台還將展出 XLamp MT-G LED,展位號 1D-E16。

關於科銳(CREE)
科銳成立於1987年,是美國上市公司(1993年,納斯達克:CREE),為全球LED外延、晶元、封裝、LED照明解決方案、化合物半導體材料、功率器件和射頻于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和行業領先者。科銳LED 照明產品的優勢體現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擁有1,300多項美國專利、2,900多項國際專利和389項中國專利(以上包括已授權和在審專利),使得科銳LED產品始終處於世界領先水平。科銳照明級大功率LED,具有光效高、色點穩、壽命長等優點。科銳在向客戶提供高質量、高可靠發光器件產品的同時也向客戶提供成套的LED照明解決方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