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曼成功點亮中超聯賽第一塊LED球場顯示屏

2011年10月29日15點30分,北京國安和陝西人和的較量在工人體育場正式拉開序幕。中國足球協會戰略合作夥伴、中超公司LED設備製造類別唯一供應商雷曼光電為中超聯賽提供的第一塊LED球場顯示屏點亮成功,成為全場的焦點。


中超聯賽第一塊LED球場屏採用雷曼光電最新型戶外全彩器件產品製作而成,畫面細膩、清晰、視角寬廣。它在中超賽場上的首次亮相引來了無數關注,照亮工體的同時也照亮了中超與雷曼光電的新里程。LED球場屏的使用可大大改進中超聯賽賽場環境、促進聯賽品牌建設,也可為雷曼光電拓展國內體育賽場球場屏市場及廣告經營業務,將成為雙方發展歷程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中超和雷曼光電在新聞發佈會上曾介紹,雷曼光電將在今後五年中為中超聯賽提供優質的賽場全彩廣告顯示屏設備及相關服務,第一塊顯示屏在北京國安隊主場亮相後,剩下的屏將從2012賽季首輪比賽起,先後在所有賽場出現,屆時中超聯賽的品牌形象和雷曼光電的品牌價值將得到全面提升。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