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鑫年產1000萬片藍寶石晶片項目投產

協鑫集團日前在江蘇徐州舉辦“GCL藍寶石投產慶典暨金秋懇洽會”,宣布徐州藍寶石項目投產,並與業內知名企業簽署長期合作戰略協議。新投產的藍寶石項目採用泡生法及熱交換法長晶爐,達產後藍寶石晶片生產能力將達1000萬片,使協鑫躋身中國最大藍寶石供應商之一。

協鑫集團董事長朱共山先生

協鑫藍寶石事業部總裁朱國民先生

藍寶石晶錠產品揭幕

協鑫與客戶簽訂合作協議

項目一期總投資3億美元,到今年底將擁有多種生長方式的長晶爐300余台,以及從瑞士、美國、日本等引進的尖端切片、研磨、拋光等加工及檢測設備數百台,月產藍寶石晶片可達120萬片,形成中國產量最大、加工能力最強、設施最為完整的藍寶石襯底材料產業鏈。

展出60KG晶錠

窗口片展示區

藍寶石生產設備

其中在長晶爐方面,協鑫擁有自主研發的泡生法60公斤級、85公斤級等大容量長晶爐和熱交換法長晶爐。其中,熱交換法長晶爐已成功生產出C軸生長的37公斤級晶錠,可切出高品質的6英寸、8英寸甚至10英寸藍寶石晶元,實現了中國超大尺寸晶片的歷史突破。

另外,協鑫藍寶展示了最新投產的2英寸、4英寸、6英寸晶元、窗口片以及晶錠等藍寶石襯底系列產品。

協鑫于2011年開始布局LED上游產業,在江蘇阜寧和徐州分別建設藍寶石襯底材料生產基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