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晶和照明自主研發的LED球泡榮獲2011年度中國國家重點新產品

江西晶和照明自主研發的高可靠性無眩光COB封裝LED球泡燈,繼獲得中國國家實用新型專利證書後,10月13日又列入了由中國國家科學技術部主導的2011年度國家重點新產品計劃立項項目清單。


目前大功率LED封裝,它們的封裝工藝大都是採用支架結構,絕大多數屬於非平面結構,由於集成度低,因而生產效率低下,同時銲接工藝的金線行程太長,極易在LED球泡燈的使用過程中失效。該公司研發出的該產品是將COB封裝技術的LED芯片應用到LED球泡上、採用獨特的高效率單級AC-DC LED驅動芯片方案,並克服LED燈泡的散熱障礙,製造出適合人體視覺需求無眩光的LED燈泡,從而順利實現產業化,為企業取得成本和技術上的競爭優勢。

本項目的實施結合了晶和照明的技術特點,合理利用南昌市作為國家半導體照明基地的優勢資源,進一步完善豐富了江西省LED產業鏈條,對於提高江西省LED產品綜合競爭力有著重要意義。本項目實施符合中央十二五規劃,也是深入貫徹落實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實現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貫徹節能減排,建立創新型社會的需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