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鑫光電完成明曜百貨LED燈牆控制系統

擁有23年歷史的明曜百貨,座落在台北的忠孝熱鬧繁華商圈,經歷了7個月改裝,于2011年9月23日舉行重新開幕。並引進去年在台灣造成一股熱潮的日本平價品牌UNIQLO,且為全球第六家、全台首家佔據1,2,3層樓的旗艦店。


改裝后的明曜百貨整體變得寬敞明亮,除了更舒適的賣場空間外,還增添不少高科技設備,如大型LED電視牆、全自動化洗手間等。外牆設計不僅聘請日本設計師設計,LED燈光並由錦鑫光電規劃,採用最新研發的全彩LED Cluster及條燈為建築外觀裝飾照明燈具,並使用最現代化的LED燈光控制系統,讓老舊的商場百貨煥然一新。錦鑫很榮幸能與三德電子合作完成此專案,讓傳統建築披上科技時尚新元素,並完全符合LED節能環保的概念。


在整體建築外觀上,總共規劃五面以不同燈具搭配,皆由一台錦鑫光電大型燈光控制器控制,並搭配電源分配器及周邊驅動器,讓線路簡單不複雜,方便施工及事後的維修;燈效變化使用專用的燈效編輯軟體CSM編輯,可依需求使用不同的格式匯入圖檔編輯燈效;主要的LED顯示燈牆是由7000余顆cluster組成,可依據特殊節日或主題活動來變換所需的主題燈效。夜幕漸漸低垂,每一面LED燈同時亮起,絢麗但又不失簡潔效果的燈效,更賦予其生命力。

具有多項專利設計與技術,錦鑫整體系統規劃不僅為客戶達到預算控制,又提供藝術與功能完美平衡的新穎照明解決方案;確實達到節省成本及系統應用簡單化的目的;搭配錦鑫專用的燈效編輯軟體,可依各種不同需求編輯想要的燈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