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擬投2450萬美元擴建LED燈具廠

近日,Cree(科銳)宣佈,將位於威斯康星州拉辛的LED燈具製造工廠投入2450萬美元進行擴建,計劃擴建面積為208,000平方英呎,目前新工廠已經破土動工。

科銳計劃將其照明業務的一部分並作為科銳公司附屬公司經營的原范尼照明定位於威斯康星州拉辛的LED燈具製造工廠,此次擴建將引進新的生產線,生產現有的和新的Cree公司的照明產品,預估合併後的范尼和Cree照明企業佔Cree公司總收入的20-25%。Cree公司原有的位於羅利(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首府)的照明產品的生產線已全部轉移到了拉辛的工廠。

Cree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Chuck Swoboda說:「上個月威斯康星州拉辛的LED燈具製造工廠製造出了其第500000個LED燈具,進一步證明了市場對LED這一新技術的需求,所以我們決定擴大我們的設施,以保持我們LED照明革命領導者的地位。」

Cree表示擴建工程將推動基於LED的固態照明(SSL)部署增長,並在未來四年創造約469個新崗位。同時,該工廠還將獲得來自威斯康星州經濟發展公司、拉辛縣、拉辛縣經濟發展公司和斯特體範特村提供的總額為800萬美元的資金資助。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