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k Labs再獲AC-LED和AC-OLED兩項技術專利

近日,AC-LED設備、光學引擎和電源技術供應商Lynk Labs宣布,其又獲得了兩項專利:一項是由澳大利亞專利局(Australian Patent Office)授予,專利號為51412AUP00;另一項由歐洲專利局(European Patent Office)授予,專利號為WO 2005/084080。這兩項專利名稱都為“交流電發光二極體以及AC-LED驅動方法和裝置(AC light emitting diode and AC-LED drive methods and apparatus)”。

Lynk Labs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ike Miskin表示:“Lynk Labs的AC-LED技術正被不同市場上的大量原始設備製造商用於其產品中,在未來,AC-LED技術將成為LED照明市場領先的解決方案。”

新獲AC-LED專利技術涵蓋了用於晶元、封裝、驅動方法和照明系統的AC-LED和AC-OLED。AC-LED和AC-OLED設備包含了使用各種驅動方法的高壓、低壓、高頻和低頻交流電源。而驅動方法取決於AC-LED 晶元或封裝應用,還包括50/60Hz的高電壓或低電壓,以及高頻(1000Hz或更高的)電源,其中包括已用於照明數十年之久的電子變壓器式電源(通常工作環境是在20-50kHz範圍內)。

此外,該專利還包括電容電流控制驅動法,可使用一個LED的固有電容或LED封裝來驅動AC LED共振。

 Lynk表示,通過調整BriteDriver AC-LED電源來與某一特定的LED的RLC元件或光學引擎相匹配,這種方法可能會使LED照明系統效能得到最大限度的發揮,這樣LED照明系統功效可能會高達98%。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