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LED租賃顯示屏為昆明汽車博覽會錦上添花

2011中國西南(昆明)國際汽車博覽會 (IAS Kun Ming)11月11日—15日在昆明國際會展中心隆重開幕。中祥創新LED顯示屏以其震撼的顯示效果、多變的造型設計,贏得現場人員的駐足觀賞。


在此次車覽會中,中祥創新憑藉完善的服務體系,高效專業的現場技術支持團隊贏得許多汽車企業的信賴,均以租賃的方式與中祥創新展開合作。


中祥創新全彩LED租賃顯示屏其獨有的透、輕、薄等設計特點表現出獨有的藝術魅力,不但安裝,拆卸方便快捷,獨有的銲接工藝優化結構設計,更具有成本優勢,適合大面積造景,在博覽會中把表演的意境發揮到極致,逼真的畫面與震撼的音樂完美結合起來,營造出氣勢恢宏,極具現代化的場面;極強色彩表現以及超大、清晰的視頻播放畫面,給人身臨其境的視聽盛宴。與會觀眾頻頻被LED大屏幕所吸引為各企業贏得了關注,達到了企業參與博覽會宣傳推廣的目的。


此次車展以「展開,生活之翼」為主題,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汽車行業分會、云南省商務廳、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日報報業集團、云南省汽車商會主辦,云南云之南展覽有限公司承辦,車展立足昆明,影響西南,輻射南亞,號稱中國大西南乃至南亞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國際性車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