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Netled公司將數百萬顆LED應用於園藝照明,可節能約60%

芬蘭Netled公司將數百萬顆歐司朗光電半導體的TopLED系列LED應用到園藝照明系統中,用以取代溫室中一貫採用的高壓納光燈,這些照明裝置能發出合適的波長和強度,預計可節約高達60%的能源。

Netled公司的Niko Kivioja指出:「大量研究表明,高壓鈉光燈發出的光線中,植物僅吸收了7%,效率非常低,大部分能源都浪費了。而更換為LED照明,可立即達到節能目標。就溫室生菜種植而言,能耗可降低20%到30%。」

這些LED被設計和安裝在10條 25米長的光帶組成的簾幕式結構中,不僅能以低能耗刺激植物生長,還能夠減少對天際線的「光污染」。

Niko Kivioja還表示:「芬蘭的電價每年攀升15% 以上,這正促使食品產業在今後幾年做出巨大變革。Netled公司著力於提供經濟可行的解決方案,降低園藝生產的照明費用,為此次變革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歐司朗光電半導體亞洲有限公司亞太區營銷總監鐘介聰表示:「此次洪卡約基的LED安裝項目對斯堪的納維亞地區的溫室栽培具有重要意義。同時,它還證明LED的小尺寸、高效率和長壽命等特點賦予了照明設計師更靈活的設計空間,讓他們更自由地將創意轉變為現實。」

溫室栽培越來越重要,高利潤和高需求植物的可種植性也隨之日益提高。斯堪的納維亞 (Scandinavia) 的溫室總面積目前僅為1,400 公頃,與加拿大的2,000公頃和日本的2,100 公頃相比,尚有廣闊的發展空間。此外,由於北歐、中歐和加拿大地區的日光時間明顯較短,LED 照明在這些國家和地區有著巨大的市場潛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