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派克光電抱團亮相高交會

在剛剛結束的第十三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上,位於深圳市會展中心一號館的「福田區科技高新成果展示區」內,以斯派克光電為代表的中國LED照明企業抱團亮相高交會,憑藉業內首創,技術領先的LED照明產品一經展出即吸引了全球海內外客商的廣泛關注與洽談合作。

斯派克展出的新款LED路燈整燈光效提高20%,溫升下降20%,節能率提高20%,該款LED路燈產品不僅通過美國UL認證(ULNo.:E330332)、CE/RoHS認證,在國際科技創新合作領域,還與美國科銳(CREE)、飛利浦、首爾等國際LED芯片公司達成了半導體LED照明的戰略性合作,光效達90lm/W,節能率70%,基於全球化成熟應用更適應於各種戶外惡劣環境和不同的戶外照明要求,為事故、多霧、雨天等特殊情況提供更大功率、更高亮度、更高顯色性的照明光源;

此外,斯派克LED工礦燈採用外型特殊表面處理工藝,美觀大方,裝飾效果極佳;獨特的散熱體設計,與電器盒完美結合,有效將熱量傳導擴散,從而降低燈體內的溫度,有效保障了光源和電源的壽命,燈具光效高,較傳統工礦燈節電65%以上,全面滿足不同環境的需求,消除了傳統燈具色溫偏高或偏低引起的壓抑情緒,使視覺倍感舒適,提高了工人的工作效率,產品為工廠作業提供了最佳的LED照明光源保障。

斯派克光電總經理吳峰表示,LED照明是中國戰略性新興產業中節能環保和新材料的重要內容和廣東省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作為中國LED照明民族企業的代表,斯派克光電經過十多年的科技研發及產業沉澱,只所以能夠發展成為中國最大的太陽能光伏照明、LED燈具製造商、供應商和出口商之一,產品行銷包括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東南亞、中東、日本、韓國等150多個國家和地區,這些業績的背後尤其得益於深圳市、福田區等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

未來,斯派克光電將秉承「品質、創新、誠信、服務」的經營理念,持守「照亮綠色生活」的企業責任與使命,專注於打造中國綠色節能照明產業的新引擎,在為中國LED照明產業發展作出先驅推動的同時,為推動節能減排、促進低碳經濟發展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和歷史使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