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展現,中祥LED舞台顯示屏綻放在池州電視台

近日,深圳市中祥創新圓滿完成池州電視台舞台LED顯示屏項目工程,該屏畫面清晰柔和、廣闊的觀看視角、完美的視角角度、大氣華麗非常切合演播廳的環境,讓節目更加精彩,更是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池州,位於安徽省西南部,北與安慶市隔江相望,南隔黃山市,西南與江西省九江市為鄰,東和東北分別與蕪湖市、銅陵市、宣城市接壤,是長江南岸重要的濱江港口城市、省級歷史文化名城、皖江城市帶承接產業轉移示範區城市,也是安徽省“兩山一湖”(黃山、九華山、太平湖)旅遊區的重要組成部分。全市生態環境良好,經濟與人口、環境協調發展,是中國第一個國家生態經濟示範區。2009年深圳市中祥創新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安徽池州市投資3億元人民幣興建了安徽池州四通光電產業園,建成后將成為大陸地區LED電子顯示屏最大廠家之一。


在眾多實力相當的競爭對手中,中祥創新憑借規模、價格以及更好地服務優勢,一舉拿下這個項目。在池州電視台LED顯示屏項目實施的各個階段,都體現了當地政府對招商引資的重視和極大的熱情,正是當地政府的務實作風和對中祥的幫助,項目得以順利進行,並且圓滿完成。該項目是中祥創新在電視台領域的又一重大收穫,此項目緊隨瀘州電視台LED全彩顯示屏,該項目的落實,確定了中祥創新在這一領域的市場競爭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