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獲頒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金獎

台灣積體電路製造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獲頒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的最高榮譽--製造業組金獎,這是台積公司自2009年參選本獎項以來,連續第三年獲此榮耀;同時台積公司亦是本次新增「最佳網頁獎」的唯一得主,表彰台積公司在企業社會責任及永續經營資訊揭露的投入與用心。

繼日前獲頒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揭露優良獎」,「2011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是台積公司有關永續資訊揭露的另一殊榮。

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指出,身為企業標竿之一的台積公司,除積極投入企業社會責任相關作為,其撰寫編制的2010年企業社會責任年報,資訊揭露完整、表格架構清晰易讀,可讓使用報告的利害相關人易於理解,並且方便取用。此外,台積公司長期經營企業網站的永續報告內容,網頁視覺設計極具水準,十分值得其他企業傚法。

台積公司發言人何麗梅資深副總表示,台積公司對企業社會責任的理念包括「道德、商業水準、經濟、法治、環保、平衡生活與公益」七大領域,致力成為良好企業公民,成為提升社會的力量。本次獲獎是對台積公司長年努力的肯定與鼓勵,未來台積公司將繼續努力不懈。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