燦坤11月營收29.79 億元新台幣,年增18.5%

近日,燦坤(2430)公布11月營收29.79 億元新台幣,逆勢年增大幅成長18.5%,業績破5,000萬元,年增逾二成。其中,平板電腦、超輕薄筆電、液晶電視、單眼相機及BOX360賣最好。

燦坤副總經理張岳龍表示,多數廠商皆看淡景氣,尤其3C通路有節氣問題,但燦坤11月業績卻相當亮眼。2011年春節提前,帶動尾牙商機提早發酵,11月進入尾牙旺季,已有近千家公司、行號洽商尾牙商品,今年以數字流行商品最受歡迎,平板電腦名列第一,蘋果、宏達電、宏碁、華碩、三星等品牌的平板電腦,都是高指名採購。

此外,智能型手機、類單眼數字相機、大尺寸LED/3D電視也是尾牙熱門商品,將可為Q4營收帶來好彩頭,包括大尺寸液晶平面電視、中尺寸平板電腦及小尺寸的智能型手機,帶動燦坤營收成長。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