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翔慧科戶外LED顯示幕給力西伯利亞

在西伯利亞Zapolyarniy城有一塊戶外LED顯示幕矗立大樓旁邊,每天都向過往的行人傳遞著豐富生活資訊,從未間斷。

西伯利亞Zapolyarniy城地處中高緯度,氣候寒冷,雨量稀少,氣候多變且相差懸殊,年均氣溫低於0℃。據客戶回饋,自6月這塊LED顯示幕峻工以來,每天都要播放大量的資訊,無論是颳風,還是雨雪天氣,都沒有間斷過,如今顯示的畫面還是像剛開始一樣清晰,還是那麼的明亮,依舊如新。

此LED顯示幕是立翔慧科P系列戶外LED顯示幕(P12DC),採用全鋁制傳統箱體式結構,能適應大幅度的環境亮度變化、環境溫濕度變化以及各種惡劣的氣候條件。在顯示控制上率先以超大規模FPGA單晶片為處理機內核,實現了超級灰度控制(256~16384級),Gamma即時校正;利用光強均衡演算法、模糊控制理論、智慧監控技術等實現了亮度的自動調整和白平衡的自動補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