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利光電:LED終端是投資規劃重點 買入評級

14 日,公司公佈對外投資公告:基於整體規劃和戰略考慮,公司擬通過新設立全資子公司廣州萊帝亞(註冊資本1500 萬元,公司以自籌資金出資)在廣州市花都機場高新科技產業基地投資建設LED 產品應用與開發的生產基地。該專案計畫投資總額26,581.54 萬元;達產後,產能規模將達到每年1,860 萬PCS(即5,961.6 萬點),公司預計實現年均營業收入為26,552.50 萬元,年均淨利潤2,839.22 萬元,專案內部收益率為13.33%,投資利潤率為20.49%,投資回收期為6.99 年(含建設期)。
鴻利光電通過募投專案和超募資金計畫將基本實現 LED 封裝業務的佈局,封裝業務的投資計畫基本到位。目前,光電子基地廠房已經封頂。預計2012 年第二季度實現募投項目封裝產能開始釋放以及完成搬遷工作。公司未來投資規劃的看點,將是向產業鏈下游應用延伸,包括LED 照明和汽車燈。本次投資計畫的實施,即是做大做強LED 照明應用領域,以實現封裝、LED 照明和汽車燈三大業務支撐。

鴻利光電尚未公佈資金來源,按照創業板現行政策預計公司可能將通過發債方式來募集所需資金。如果明年上半年創業板增發放行,則不排除通過增發方式。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