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S太一節能榮獲德勤亞太區高科技Fast 500

TESS太一節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Top Energy Saving System Corp.),得到德勤亞太地區高科技 Fast 500 評比中,台灣區的第7名,亞太地區的第20名,今天能以優異的成長率,脫穎而出,主要是有賴於全球環保意識的抬頭,以及結合台灣優勢所致。太一節創立於2007年10月,由董事長蔡文貴先生領軍,本著務實、積極、關懷、創新的企業核心價值,堅持環保節能理念,以「發展節能系統、達成節能減碳作環保、創造永續生存環境」為企業的經營使命,致力於LED照明產品的開發與銷售,追求卓越成長。一路走來,憑著過去的歷練累積出過人的技術能力和經驗,展現於對產品品質的高規格要求上,以自創品牌TESS成功打開國際市場公司。產品主要以高亮度LED應用照明產品為主,提供一系列完整的LED照明商品,涵蓋一般居家照明、商業用途、公共用途、太陽能LED路燈。

隨著全球節能減碳意識的增強,人類唯有從居家生活的點滴做出改變才能讓生存環境永續發展。而日本在311的地震災害後對節能的積極宣導,及德國的廢核宣告,都再再反映各國政府對能源的重視,當多數人都還把焦點放在開發替代性新能源的同時,TESS太一節能已前瞻務實地將方向對準「節能」,開發創新的LED燈泡,來因應新時代的需要。太一節能設計研發、生產重心都在台灣,擁有資深的光學、電子、機構、韌體等研發經驗的優秀團隊。已獲得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歐洲超過50項之專利,且不斷的獲得各項認證,從UL、FCC、C-tick到CNS,結合臺灣研發技術及零件供應鏈整合的優勢,提供發光效率高、散熱能力好的LED節能照明產品,最終目標希望可以提供市場平價又優良的照明產品,取代有毒含汞的省電燈泡,促使節能環保的LED照明可以早日普及化, 為台灣和地球環境的保護,盡一份心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