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LED照明新專案落戶成都

昨日,飛利浦•成都戰略合作協定暨LED專案簽約儀式在會展中心舉行。飛利浦公司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執行副總裁孔祥輝等一行現場見證了飛利浦聯手成都這一時刻。飛利浦此次落戶成都高新區的LED專業照明項目,從2011年至2015年,累計投資將超過2500萬歐元。

工作人員將本地招募

“我又一次來到了具有幾千年歷史的成都。上一次是在今年6月,我們與成都高新區簽署了戰略合作備忘錄。”昨日簽約現場,孔祥輝開場便如此講道。

時隔半年,孔祥輝帶著飛利浦公司大中華區管理團隊再次來到成都,與成都市簽下了戰略合作協定,並簽署了LED專業照明項目落戶高新區的投資合作協議。根據合作協定,飛利浦將在成都設立其面向中西部的第二個地區總部。孔祥輝表示,除了管理團隊核心人員,更多的工作人員將從四川本地招募。

想的都是“生態發展”

談及為何會選擇在成都大手筆投資及如何看待成都未來的機遇,孔祥輝表示:之所以選擇成都,是因為成都本身具有的魅力和與飛利浦不謀而合的同一理念。孔祥輝說,成都是一座擁有悠久歷史文化的城市,同時,成都也是一座洋溢著現代文明氣息的城市。而最讓他感到振奮的是:成都市政府鼓勵企業創新,鼓勵文化創意產業的發展,打造生態宜居城市。“這一理念與飛利浦一直追求的優質生活非常契合,甚至是不謀而合。所以,我們選擇成都作為飛利浦在中國地區的第二個總部是一個非常適當的選擇。”

飛利浦落戶成都的這一LED專案,占地約35000平方米,計畫從2011年到2015年累計投資超2500萬歐元,並能提供800個就業機會。

該基地主要生產飛利浦品牌的戶外與室內LED燈具,此外還包括一個全球領先的LED照明應用中心,作為客戶體驗中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