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通過SGS和萊茵TUV認證兩項國際認證

日前,東莞勤上光電半導體照明實驗室順利通過了瑞士SGS和德國萊茵TUV認證。

SGS是全球領先的檢驗、鑑定、測試和認證機構,也是公認的專業、質量和誠信的標準。而TUV則是專門測試電子產品安全的研究機構。勤上半導體照明實驗室通過資深專家對實驗室的儀器設備、測試標準及測試工程師的能力等進行全面審核及評估,合格後方可獲得認證證書和目擊授權實驗室資格證書。 

在後續產品測試中,無需再將樣品送到發證機構,只需要發證機構派工程師對實驗室進行現場指導,為企業節省更多的時間和費用,促進了雙方的技術交流。同時,認證是對產品優良的安全性和過硬的質量的有力證明,有利於提升企業的品牌形象,增加了產品可信度,使採購商和消費者更易做出購買決定。

此次勤上通過的SGS、TUV認證,屬於企業自願認證,勤上光電相關負責人表示,勤上榮獲多項國際認證,意味著勤上在實驗室、體系、設備、人員技能等軟硬件方面的建設已經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這對勤上提速全球高端市場開拓起到了非常關鍵的作用。同時,也為LED企業良性競爭樹立了良好示範,引導更多的LED企業走上標準化軌道,規範生產和銷售市場,提升行業競爭力,進一步推動LED行業的快速發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