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福特浙江運營中心財富論壇峰會隆重召開

近日,主題為「產業變革,千億財富同共享」,史福特•2012年杭州LED照明財富論壇峰會在浙江省杭州市第一世界大酒店隆重召開。
 


會上,史傑董事長就LED產業變革帶來的巨大機遇、史福特發展戰略規劃及企業核心競爭力作了精彩講話。他說:「一個產業的發展需要引領,而對於一個企業來說,需要的是膽識與責任。面對競爭激烈的LED市場,沒有創新與技術研發實力的企業必將被時代發展的浪潮給淹沒。對一個企業而言,如果不承擔起行業發展的責任,履行企業公民的責任,僅以追求最大化利潤為終極目標,也將會被歷史唾棄。」
 
史福特作為一個有膽識與責任的企業,在傳統照明市場不斷萎縮,LED產業高速發展與變革的大時代背景下,始終堅持技術創新,人才創新,以行業發展為己任,以幫助經銷商找到新的利潤增長點為導向,實施全新戰略部署。目前已簽約浙江、河南、天津、江蘇、四川等運營中心,此外中國還有數十個運營中心正在陸續簽約中,史福特全面攻佔LED市場的號角已經吹響。

 隨後,史福特產品總監、市場部總監分別就產品,市場策略與支持作了精彩發言。最後,容納諮詢公司就市場前景與渠道建設與在座人士做了分享,浙江運營中心總經理沈偉陽先生就運營中心的運作思路與兄弟市場做了經驗交流。

財富只有合作才能共贏共享,與會的行業權威人士這樣說,「對於厚積薄發、穩紮穩打的史福特來說,此次財富峰會的召開將很快改寫浙江乃至整個中國LED照明市場格局,只有擁有戰略眼光且懂得合作真諦的經銷商,才能利用行業變革的大趨勢拔得LED千億財富盛宴的頭籌!」


本次峰會史福特董事長史傑先生攜公司十多位高管及浙江100多位經銷商一併出席,同時出席的還有浙江運營中心總經理沈偉陽先生、河南運營中心總經理曾平先生、四川運營中心總經理王波先生、天津/河北運營中心總經理李建中先生等人。此外,會議還邀請到中國十大品牌策劃專家翁向東先生帶領的傑信諮詢專家團,推廣智囊--容納諮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