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喀產業對接項目超50億 助推新能源LED照明發展

近日,喀什經濟開發區、喀什市招商推介會在深圳市召開,同期,喀什經濟開發區深圳服務中心、喀什經濟開發區深圳戰略發展研究中心、喀什深圳商會深圳企業傢俱樂部揭牌成立。

喀什經濟開發區、喀什市招商推介會現場

喀什市委書記陳旭光就企業關注的低碳環保、新能源產業在內的產業對接項目進行了詳細解答。同時,他還詳細介紹了重大產業援疆項目——「喀什深圳產業園」,已正啟動。

該產業園位於喀什市北部的喀什特殊經濟開發區空港物流區,重點發展以電子通訊、生物製藥、機械設備、新材料等為標誌的高新技術產業,以喀什豐富的棉花資源為原料的紡織服裝產業,面向周邊國家廣大市場以農產品、食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農機具、小五金為主的出口加工型產業,以及現代物流區和保稅出口貿易區。

依照項目規劃,喀什深圳產業園預計到2015年實現引進工業企業50家,完成產值25億元,解決就業5000人;到2020年,引進工業企業200家,實現產值100億元,解決就業1.5萬人。

此次推介會是繼「喀交會」、「亞歐博覽會」、「深港知名企業家喀什行」之後,又一次深圳企業家相聚的盛會。目的是通過合作推介,與深圳企業家加強產業對接,大力推進產業合作項 目建設;整合資源,全力推動一城一園重大產業援疆項目;加強金融合作,鼓勵金融創新;服務好企業,促成項目落地,扶持企業發展壯大。一年多來,深圳、喀什兩地緊密合作,深圳企業到喀什交流頻繁,全年各類招商會簽約意向已超過50億元人民幣。

此外,來自斯派克光電、深業集團、深圳中航、恆大地產等多家深圳知名企業家也參加了推介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