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大功率白光LED照明技術榮獲中國技術市場最高獎——金橋獎

 以「科技創新,為區域經濟發展服務」為主題的中國技術市場協會第五屆「金橋獎」頒獎大會日前在杭州舉行。中微光電子大功率白光LED照明技術榮獲中國技術市場最高獎——金橋獎。


中國技術市場協會金橋獎是經中國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授權認定的,旨在獎勵中國技術市場中做出突出成績的先進集體、先進個人和優秀科技成果轉化項目,是中國技術市場行業的權威獎項,每兩年評出一次。

「金橋獎」可追溯至上世紀90年代,為全面推動中國社會的整體品牌意識,中國國家內貿部、經貿委電子工業部和中國國家技術監督局等機構聯合舉辦中國暢銷國產商品展銷會,並連續多屆評選「金橋獎」,這一獎項更被企業界人士界定品牌影響力的至高榮譽。亦因為「金橋獎」的持續推進,伴隨大陸經濟全球化進程的不斷加快,中國品牌經歷了意識啟蒙、品牌創建、品牌競爭、品牌國際化四個階段。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