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LED大屏與悉尼歌劇院共「舞」

洲明科技kaka系列超薄超輕LED顯示屏應用又傳來喜訊,在2011年第七季的澳洲超模新秀大賽(Australia's Next Top Model)中,KAKA系列超薄超輕顯示屏P3.75在悉尼歌劇院大放光彩。


圖一:P3.75超薄超輕顯示屏現場播放效果

《澳洲超模新秀大賽(Australia's Next Top Model)》是《全美超模新秀大賽(American'sNext Top Model)》的授權節目,旨為時尚界培養新一代超模,是澳洲本土的電視真人秀,全程比賽在悉尼著名的表演藝術中心——悉尼歌劇院中進行,舞台背景使用了洲明的P3.75超薄超輕LED顯示屏。主要用於現場直播,特寫鏡頭,精彩回放,烘托整個比賽的氣氛,演示背景效果等。

在比賽過程中,洲明靈動幻麗的LED顯示屏畫面結合專業一流的燈光技術效果,向澳洲觀眾乃至世界觀眾送上了一場精彩絕倫的電視直播show,P3.75的逐點亮度、色度校正系統技術真實的記錄了眾佳麗的精彩表現,完美的色彩播放畫面烘托出了激烈的比賽氣氛,讓觀眾感覺置身與比賽現場之中。

 
圖二:P3.75超薄超輕顯示屏的背部構架

在現代建築史上被認為是巨型雕塑式的典型作品,也是澳大利亞的象徵性標誌的悉尼歌劇院,洲明進駐這裡的另一個技術優勢就是方便快捷的無縫拼接技術,可以對單個單元模組拆、裝,1個人每小時至少可以安裝60個箱。在使用或使用完成後,拆卸工作也極其方便,絲毫不會影響整個大廳的美觀度。該屏的整體效果得到了客戶和觀眾的一致認可,很多觀眾在看完該直播后,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到是洲明的產品,紛紛打電話洲明來諮詢乃至洽談訂單事宜。

洲明科技KAKA系列超薄超輕LED顯示屏推出市場后,得到良好的市場反應,此次項目是P3.75的又一樣板應用工程。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