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家質檢總局公佈2011年道路與街路照明燈具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結果

中國國家質檢總局此次共抽查了天津、遼寧、上海、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山東、河南、廣東、重慶等11個省、直轄市72家企業生產的72種道路與街路照明燈具產品。

此次抽查依據《道路和街路照明燈具安全要求》GB 7000.5-2005、《燈具 第1部分:一般要求與試驗》GB 7000.1-2007、《電氣照明和類似設備的無線電騷擾特性的限值和測量方法》GB 17743-2007、《電磁兼容 限值 諧波電流發射限值(設備每相輸入電流≦16A)》GB 17625.1-2003等相關產品標準和經備案現行有效的企業標準及產品明示質量要求,對道路與街路照明燈具產品的結構(電源接線端子對游離絲的防護措施、外殼防護等級、抗風強度、平玻璃罩的安全性),外部接線和內部接線(電源連接方法和外部接線截面積、軟線固定架、內部接線截面積),防觸電保護,耐久性試驗,防塵和防水,耐熱、耐火和耐電痕(耐熱、耐火),插入損耗(電源端子騷擾電壓),諧波電流等8類14個項目進行了檢驗。

抽查發現有30種產品不符合標準的規定,涉及到防塵、防水、外部接線軟線固定架、外部接線截面積、平玻璃罩的安全性、防觸電保護、耐熱、耐火、電源端子騷擾電壓、耐久性試驗、電源接線端子對游離絲的防護措施、軟線固定架項目。具體抽查結果見附件。

附件:道路與街路照明燈具產品質量國家監督抽查結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