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明科技將攜最新LED產品參加2012廣州國際LED展覽會

洲明科技將攜最新的產品參加廣州2012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覽會,歡迎新老客戶蒞臨洲明展位進行交流指導。

「廣州國際LED展(LED CHINA)」作為全球LED行業發展趨勢的「風向標」,是全球舉辦最早的LED領域專題盛會,已連續六年成功為行業搭建了LED照明、LED光電、LED上游及封裝等領域的一站式商貿採購平台,碩果纍纍,品牌效 應不斷提升,國際影響與日俱增,被國內外廣大客商譽為「全球最大LED產業盛會」。

展會時間:2012.2.20-23
 
地址:廣州琶洲展館

展位: 9.2號館 展位號:E395

面積:225平米(具體可參考展位圖)

展出產品:洲明將展出最新的產品:超薄超輕的(KAKA系列)LED顯示屏、LED光柵屏、LED彩磚屏,LED玻璃屏、P3固定安裝LED顯示屏等。照明產品有LED筒燈產品和新型LED球泡燈產品,並且洲明照明熱門產品LED智能控制路燈,LED隧道燈,LED泛光燈、LED日光燈等也將出展。


洲明科技簡介
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十一五」國家「863計劃」的項目合作單位,中國綠色照明優質產品定點生產企業,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理事單位,檢測綠色通道企業,擁有總面積達40000餘平米的產品研發及生產基地,是LED顯示屏、LED道路照明、商用照明、家居照明等產品及方案供應商。公司積極落實國家大力支持綠色環保、節能減排的產業政策,堅持以科技創新為發展之根本,堅守「求實、進取、創新、誠信」的經營理念,近期目標是通過3-5年的努力,發展成為國際一流的LED顯示應用產品和解決方案供應商,以及國內細分市場領先的LED照明產品供應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