葳天科技將於2012年元月中旬搬遷至中壢新廠

臺灣專業LED封裝廠,葳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一路走來秉持著誠信、創新的理念,致力於中、高功率LED封裝的研發與製造,目的在推廣固態照明技術,讓我們的生活更加七彩絢麗,並使我們熱愛的地球永保綠色。

近年來,由於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為了節能減碳,避免能源消耗過度,傳統照明產業紛紛投入LED照明,使LED市場快速擴增。

為因應不斷成長的市場需求,葳天斥資數億打造全新廠房,目的除了提高產能外,也希望給予員工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更希望為客戶提供一個更好更完善的服務品質。

葳天科技預計將於2012年元月,由平鎮舊址遷入中壢新廠。占地1625坪的中壢新廠,擁有2090坪的建地。順利完成遷廠後,預估產能將會由先前的30KK提升至60KK,並計畫開放100名職缺,以應付未來LED照明普及的龐大需求。

廠房的擴建,反映著產能的提升,而公司規模的拓展,也相呼應著葳天對客戶服務品質的提升。葳天期望透過新廠與研發中心的落成,更加致力於新品的研發,為客戶的價值鏈創造最高的效益,共創雙贏的局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