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全面啟動

由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與勵展博覽集團共同打造的2012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2)將於2012年4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舉辦。展示面積逾10,000萬平方米,200多名業內領先企業展商參與,將吸引5,000名專業觀眾現場參觀。同期將舉辦亞洲地區最大的電子製造及表面貼裝行業盛會-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NEPCON China 2012)。

2011年11月4日,中國發改委公佈,已聯合商務部、海關總署、國家工商總局、國家質檢總局印發《關於逐步禁止進口和銷售普通照明白熾燈的公告》,決定從2012年10月1日起,按功率大小分階段逐步禁止進口和銷售普通照明白熾燈。在政策的指引下,LED產業將迎來巨大發展機遇。

勵展博覽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新光源和新能源照明行業蘊藏諸多變革與商機,是勵展博覽集團持續關注的領域。我們通過與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攜手合作,依託上海的國際經濟、金融、貿易和航運中心的區位優勢所打造的2012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致力於為該領域的各國參展商、參觀者和會議代表們營造互利多贏的格局,共同創新發展。」

2012上海國際新光源&新能源照明展覽會暨論壇是中國地區最重要的半導體照明行業盛會之一,其依綠色、創新、快速發展的中國照明產業,將全面展示來自全球該行業先進的生產製造設備、材料以及各種應用領域的產品。據悉,日亞化學、首爾半導體、晶元光電、晶科、中為、遠方、三色、南大、ROHM半導體集團、Stanley、億光、杭科、煙台德邦、中科萬邦等一大批國內外巨擘已預定展位。

需要指出的是,Green Lighting Shanghai 2012將繼續設置大陸首創的LED光源創意展示專區「IDEAL Lighting」。「IDEAL Lighting」專區是以設計師為本位來設計和規劃的,通過模擬真實的酒店,會所和別墅三大不同的照明環境,集中展現LED燈具在運用在不同生活空間中高度的適應性和靈活性,讓LED照明由生硬的功能展示上升到視覺藝術的高度,更契合設計師和業主的觀展感受。同時,「IDEAL Lighting」也是LED ODM製造商向客戶展現實力和風采,擴大LED照明產品銷售的獨特平台。

同期舉行的亞洲地區最大的電子製造及表面貼裝行業盛會-第二十二屆中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NEPCON China 2012)將全面展示電子製造及表面貼裝行業的新技術、新產品及新解決方案,涵蓋SMT技術和設備、銲接設備及材料、測試與測量、ESD防靜電和淨化設備、條碼設備及材料、元器件及機電組件生產設備、電子製造服務等各領域,預計將有超過1000種表面貼裝及電子製造領域的設備及產品在此呈現。

勵展博覽集團華東區副總裁Kruse Michiel表示:「隨著我們基於行業和地域的全新定位和戰略升級,為了滿足廣大展商和觀眾對這一專業平台的需求和期待,我們決定於2012年全面啟用上海世博展覽館。新展館設施先進、交通便捷、功能齊全,將大大提升展會的硬件水平,為國內乃至海外支持機構提供一流的、本地區絕無僅有的展會體驗。」

關於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

中國國家半導體照明工程研發及產業聯盟由中國從事半導體照明行業的骨幹企業和科研院所等按照「自願、平等、合作」的原則於2004年10月發起成立。目前,聯盟成員單位包括來自海內外的249家企業、科研院所和地方行業組織。

關於勵展博覽集團

勵展博覽集團(勵展)是世界領先的展覽及會議活動主辦機構,在36個國家擁有460個展會。2010年,勵展舉辦的各類活動匯聚了來自世界各地的逾700萬活躍參與者,達成了上百億美元的成交額。如今,勵展通過34個人員齊備的辦事機構在跨越美洲、歐洲、中東和亞太地區舉辦展會活動。勵展主辦的展覽、研討會、論壇和會議超過460個,服務於44個行業。

勵展是勵德愛思唯爾集團的成員之一。作為全球領先的出版商和信息提供商,勵德愛思唯爾集團是一家FTSE 100上市公司。2009年勵德愛思唯爾集團的收入為60.7億英磅,稅前利潤為12.8億英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