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帝亞照明或將獲鴻利光電將2800萬募集金

鴻利光電發佈公告稱,2011年首次股票公開發行募集資金到位情況已經深圳市鵬城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出具的“深鵬所驗字[2011]0147號”《驗資報告》驗證。其中,鴻利光電已將實施“LED照明技術及產業化專案”的募集資金2800萬元一次性以增資方式注入深圳萊帝亞,並已完成了增資。
 
經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證監發行字[2011]626號”文核准,鴻利光電公開發行人民幣普通股(A股)3,100萬股,每股面值1元,每股發行價格為16.00元人民幣,發行募集資金總額為4.96億元,扣除發行費用29,84萬元,募集資金淨額為4.66億元。募集資金投資項目LED照明技術及產業化項目由公司全資子公司深圳市萊帝亞照明有限公司負責實施。
 
深圳萊帝亞已於2012年1月10日將2800萬元募集資金劃入在中國銀行開設的募集資金專項帳戶,並與中國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流塘支行及保薦機構廣發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簽署《募集資金三方監管協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