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e公司將發表關於固態照明(SSL)突破性新產品的演講

Arrow Electronics, Inc.(紐約證券交易所代碼:ARW)旗下的附屬公司艾睿電子亞太集團(Arrow Asia Pac Ltd.)宣佈,將 2012年 2  23 日於台中裕元花園酒店LED固態照明零件的著名公司Cree Inc.共同舉行照明設備解決方案研討會。

這場研討會將向照明產品的設計者和製造商全面展示Cree公司的LED產品和艾睿電子公司的全面照明解決方案。Cree公司高階管理人員將蒞會發表演說,分享固態照明(SSL業務的市場訊息走向 ,並探討如何借由CREEARROW的參與來加速固態照明(SSL)產業的發展會中更將發表CREE公司為LED照明產業帶來新一代成本效益最佳的最新產品

 

 

艾睿電子亞太有限公司照明方案應用經理胡榮華先生將介紹艾睿電子在技術服務、供應鏈解決方案、參考設計和市場形勢等方面的優勢,這些優勢將幫助工程師和製造商開發具成效及高性能的照明解決方案並縮短其上市時間。

艾睿電子向客戶提供可靠性強、照明效率高、耐震強度大、瞬間照明速度快、照明色彩效果清晰、並且總體使用成本低廉而使用壽命長的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這些照明設備解決方案針對Cree公司生產的高亮度、高功率發光二極管(HB-LED)進行開發。 此外,艾睿電子還為照明設備供貨商和LED集成商提供驅動器(芯片組和模塊)、光學儀器(LED二極管)、熱量管理解決方案(熱量接收器,鍍金屬PCBs,和風扇)及模塊(照明發動機和裝配)。

研討會的日程安排與地點:

台灣台中市 

時間和日期:2012  2  23 日下午1 5   

地點:裕元花園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三段78-3 

電話(886) 04 2465 6555  

 

若您要參加“光影聚會–感受Cree與艾睿電子帶給你的電流時光半導體照明研討會,請到以下網站登記以保留座位。

登記網站: http:http://components-asiapac.arrow.com/tw/events/275_arrowcree-lighting-seminar.html 

歡迎使用QR掃瞄器了解詳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C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