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S: 琉明斯光電科技

隨著 LED照明普及,琉明斯光電積極投入研發,目前產品已經達到500 lm/USD,領先業界水準。而高散熱型及特殊發光角度LED封裝產品有效提升光強度,並降低成本。以4呎燈管為例,2010年琉明斯創業界技術將所用LED數量由220~250顆降至180顆,可達到相同流明數,節省三成以上成本,而2012年藉由技術提升再度將使用顆數由180顆下調到80~120顆,節省成本高達四成;與其他LED方案比較,可降低溫度約10度,並減少散熱問題,深受業界先進青睞,更獲得LED燈管一哥美名。

除了3014、5630等中小功率產品外,琉明斯也提供1瓦及3瓦投射型產品,以Pentlux plus及Vega為代表,擁有最佳性價比,可供應室內外照明使用,而高壓封裝LED也陸續開發完成,因此具有照明應用完整的產品線,包括筒燈、球泡燈及燈管所需的元件及模組,涵蓋SMD及COB。除此之外,琉明斯龜山廠更具備有SMT產線,是LED照明最佳夥伴。
 
琉明斯光電科技以泛光型照明的領導廠商之姿,結合優異的封裝技術及模組開發設計能力,致力於開發及量產高性價比LED光源產品。在全球LED市場不斷攀高的需求下,琉明斯將創造更高的附加價值,不定時推出先進優越產品,開發新方案協助客戶達成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