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 宣佈推出高效型通用電壓日光燈管替換品 LED 驅動器參考設計

新設計,效率大於 90%,輸入電壓範圍是 90 VAC 至高達工業級 308 VAC;符合全世界的功率因數 (PF) 和 THD 要求

近日,Power Integrations (Nasdaq: POWI)宣佈推出全新的參考設計 (DER-286),說明 30 W LED 燈管之電子安定器如何能夠在廣泛的輸入電壓範圍內,以超過 90% 的效率達成業界領先的效率等級,同時還能符合全球功率因數 (PF) 和總諧波失真 (THD) 要求。

DER-286 LED 驅動器參考設計以 LNK419EG (屬於 Power Integrations LinkSwitch™-PH IC 系列) 為基礎。 LinkSwitch-PH 裝置結合了一個控制器和 725 V MOSFET,大幅減少設計的複雜度和元件數量,對於越來越重視成本考量的 LED 日光燈管替換品市場而言,這是最理想的裝置。LinkSwitch-PH 裝置會在先進的 Single-stage 架構中同時執行 PFC 和定電流功能,藉此省去了體積大、又容易受溫度影響的電解大電容器,進而縮小產品尺寸,並增加電源供應器的使用壽命。

Power Integrations 產品行銷經理 Andrew Smith 表示︰「許多一般使用者都喜歡單一備品所帶來的方便,也就是只使用一種備品就能支援從美國住宅 90 VAC 至 120 VAC 的供應裝置以及高定電壓 277 VAC的工業應用。 只要使用以LinkSwitch-PH 裝置為基礎的 LED 燈管和電子安定器,就能輕鬆辦到。」Smith 接著表示:「預計在 2012 年實施的 EISA 法規,提出日光燈管的最低照明效率,讓大型的 T12 型管燈面臨了嚴厲挑戰,並使得內含低效能舊款電子安定器的 T8 與 T5 型管燈引起注意。 以我們的LinkSwitch-PH IC裝置為基礎的 LED 照明燈具,如DER-286,可說是高效率、符合成本效益且可靠的替代品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