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330度LED球泡燈有助於本土廠商與國際大廠競爭

工研院日前發表的330度大發光角全塑膠LED球泡燈研發成果,已經開放技轉洽談,最快將於2012年中有終端產品問世,與國際大廠產品競爭。

工研院電光所光電元件與系統應用組組長朱慕道對外指出,國外廠商的同類產品重量重,但工研院所的330度LED球泡燈,LED用小功率,選用14密爾(mil)×14密爾、0.1瓦及輸出功率達60~100毫瓦(mW)的LED小晶粒搭配塑膠散熱軟板,整體可做出重量減輕、成本低且使用壽命高的產品。

他預期未來台灣LED照明廠商如果技轉這項技術,可以在需求上升的全球LED球泡燈市場中找到一席之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