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hay將在IIC China 2012上展出其最新技術和產品

Vishay將在IIC China 2012上展出其最新技術和產品

展示內容包括業內領先的電容器、電感器、電阻、二極管、功率MOSFET、電源IC和光電子產品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NYSE 股市代號:VSH)宣佈,將在2月23-25日於深圳會展中心一號館舉行的IIC China 2012上展示該公司最新的業內領先的解決方案,公司的50週年慶典將在1962年2月23日投入使用的Vishay總部同期舉行。IIC China展會將為Vishay提供各類產品的展示窗口,包括電容器、電感器、電阻、二極管、功率MOSFET、電源IC和光電子產品,Vishay的展位位於1S11。此外,2月23日下午3點至3點20分,Vishay的亞洲業務開發總監Y.C. Yang將就接近傳感器在便攜式電子產品中的重要作用做報告。

Vishay在IIC China上展出的二極管將包括TMBS® Trench MOS勢壘肖特基整流器,MicroSMP、SMP和SMPC整流器,以及TVS。Vishay Siliconix將重點宣傳其E系列功率MOSFET和具有業內最低導通電阻的p溝道器件,此外還有復用器、集成DrMOS功率級和microBUCK®穩壓器。

Vishay將展出一系列光電子產品,例如柵極驅動器、3D主動眼鏡的紅外接收器及接近光學傳感器。無源元件將包括鋁和鉭電容器,小尺寸、高電流電感器,以及薄膜和厚膜器件、Power Metal Strip®電阻及更多其它電阻產品。

在展位上,Vishay還將比較功率MICRO FOOT®和PowerPAK®封裝的1212-8 MOSFET,以及演示VCNL4000、VCNL4010和VCNL4020接近和環境光傳感器。

欲瞭解IIC China 2012上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www.english.iic-china.com/。

VISHAY簡介
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 是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VSH)的「財富1,000 強企業」,是全球分立半導體(二極管、MOSFET和紅外光電器件)和無源電子元件(電阻器、電感器、電容器)的最大製造商之一。這些元器件可用於工業、計算、汽車、消費、電信、軍事、航空航天、電源及醫療市場中幾乎所有類型的電子設備和裝備。憑藉產品創新、成功的收購戰略,以及「一站式」服務使Vishay成為了全球業界領先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