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創高科於香港聯交所創業板上市

主攻集成電路設計解決方案的半導體設計公司微創高科有限公司上月於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創業板上市。該公司始創於2000年1月,當時資本為港幣1萬元,為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的長期業界合作夥伴,

為配合上市,投資控股公司宏創高科集團有限公司(08242.HK)於2011年3月在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並於2011年12月收購微創高科全部已發行股本。宏創高科上市時集資淨額約為港幣2,430萬元,資金用以支援發展集成電路產品和拓展中國市場。宏創高科現時的核心業務透過微創高科來經營。微創高科創業板上市 重視應科院研發價值

微創高科自成立至今,一直為其世界各國的客戶提供標準及專用集成電路的解決方案,產品線包括電壓檢測器、穩壓器、直流轉換器、邏輯門電路、LCD驅動器、馬達驅動器和類比數位轉換器等;主要產品則包括電源管理集成電路、LED照明驅動集成電路、DVD播放器集成電路,及CCD監控系統集成電路。

目前,微創高科共與應科院簽定了6份授權協議,把應科院的知識產權和專有技術用於開發集成電路產品,以省卻冗長的研發過程。

應科院受香港特區政府資助,透過創新研發,促進香港的競爭力和以科技為基礎的產業的持續發展。應科院致力開發技術,並最終以具競爭力的成本價格轉移給業界,為工業客戶以至整個社會創造經濟效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