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祥創新精品LED顯示屏租賃產品將亮相廣州國際LED展

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即將盛大開啟之際,中祥創新推出的2款面向租賃演出市場的新款LED顯示屏租賃產品:機加工鋁箱LED顯示屏系列和Q系列壓鑄鋁箱LED顯示屏,屆時將閃亮登場。


舞台租賃LED顯示屏經過最近幾年發展,超薄,超輕的壓鑄鋁箱體逐漸取代傳統鈑金箱體。重量越來越輕,結構也越來越合理,精度也更高,可實現無縫拼接。工藝結構的突破為高端LED顯示屏市場和演繹租賃LED顯示屏市場帶來了全新的變革。LED顯示屏的運輸,拆卸越來越簡單,顯示效果近乎完美,也為LED顯示屏工程造型的多樣化創造了更多的可能。

中祥創新壓鑄鋁LED顯示屏不僅僅是傳統箱體的簡單改變而是產品的結構、性能方面的全面優化升級。該系列租賃LED顯示屏採用先進的技術包括視頻降噪處理、三色坐標變換技術、非線性校正技術、離散性控制技術等;優質的原材料和零部件、先進的工藝、嚴格的質量控制,為用戶提供技術先進、質量上乘、外形美觀的產品。下面就產品的主要性能及特點做簡要的說明。

 
中祥創新壓鑄鋁箱LED租賃顯示屏(壓鑄鋁顯示屏、鋁壓鑄LED顯示屏)特點:
1、輕:重量僅為7-9kg之間, 單人可單手提,節省了運輸成本,安裝也更加便捷;
2、薄:箱體採用壓鑄鋁成型,強度高、韌性強、精度高、不易變形,產品最薄處僅為18mm
3、快:箱體上下左右連接採用快速鎖緊機構,兩個手柄扳轉90度即可鎖緊兩個箱體,10s即可完成一個箱體的安裝,安裝精度高。箱體拼接及接線連接快捷、可靠,即漂亮美觀又可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快速拆裝。
4、易:採用模塊化設計,拼裝屏體任意位置安裝拆卸容易,維護簡單。
5、變:箱體可壘裝,亦可吊裝,安裝方式多變,可單箱體掏空換取. 
6、低:優良的散熱設計及散熱性能,可不需外部風扇,空調等,低噪音;箱體重量輕,所需的安裝費用低;箱體功耗低,節約運營成本。
7、清:刷新頻率可達2000HZ 以上,灰度可達14BIT畫面清晰,色彩飽滿.視角寬闊,160度的視角仍表現良好.

第八屆廣州國際LED展中祥創新展位:10.2號館F365。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