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加入氣候組織 推廣LED照明

氣候組織(The Climate Group)是一家獨立的國際非營利機構,致力於推動工商企業和政府部門發揮領導作用應對氣候變化。總部設在英國,在全球範圍內展開運作。

飛利浦作為首個企業合作夥伴將參與氣候組織為期三年的“清潔革命運動,其目的是加快全球LED照明的推廣,為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削減和減少能源消耗提供顯著的、意義重大的推動及機遇。氣候組織于2009年推出了戶外LED照明示範專案“LightSavers方案。

氣候組織認為LED照明提供了重要的社會效益,如更高的生產率和行車安全性、更有效的學習效率、增強家居舒適和幸福感等。

氣候組織全球執行總裁Mark Kenber 說:“在未來三年中,我們將與飛利浦合作,推動政府和企業突出投資重點在低碳經濟上,如最有前景的智慧科技--LED。Kenber 說,Lightsavers方案已在全球十大城市推廣,包括香港、倫敦、紐約和孟買,“我們與飛利浦公司的合作將使我們進一步突出推動節省成本和提高能源效率的LED照明,促進世界各地的低碳轉型,他說。

目前,照明占全球電力生產的19%左右。全部採用LED照明可以減少40%的照明全球能源消耗,這可轉化為約1300億歐元和每年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670百萬噸。此外,全部採用LED照明能削減投資在新的電力資本需求超1萬億歐元或大約640個發電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