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電子——開啟」超越分銷」之旅

近日,國際授權分銷商富昌電子首次亮相2012 IIC-China展會,富昌能源事業部、富昌照明事業部、系統設計中心、FAI電子等部門悉數到場,全面展示太陽能以及照明解決方案、系統設計能力以及有助於工程師開發設計的各類解決方案。通過參與此次展會,亦讓同行對向來“神秘”的富昌電子有了一次近距離接觸。

此次富昌電子展台以公司代表色——綠色為主色調,以“超越分銷”(More Than a Distribution Company)為主題,帶領參觀者領略富昌電子獨特的分銷策略、豐富的增值服務以及卓越的系統設計能力。圍繞超越分銷,我們全方位展示了富昌電子獨特之處:富昌電子的系統設計中心(SDC)為客戶提供系統級設計服務、多樣創新的參考設計方案幫助客戶研究開發新產品,我們的卓越工程部在客戶的產品開發過程中亦給予隨時隨地的設計支持。另外,面向一直備受矚目的照明以及新能源領域,富昌電子經過長期投入發展建立了富昌照明事業部、富昌能源事業部這樣兩支專註于發展LED照明和新能源產業的隊伍,滿足客戶的特殊需求。富昌電子的服務享譽業界,我們的按時交貨率超過99.5%,這一成績得益於富昌電子覆蓋全球網路的全自動物流中心。同時不得不提的是我們擁有全球最大的現貨可售庫存,這也是富昌電子與其它同行最大的區別。富昌電子主動為客戶備貨,並將此視其為一項長期的投資。針對中小型客戶訂購電子元器件特定的採購需求,富昌電子專門成立了FAI事業部,專註于為中小客戶提供優質服務。除此之外,富昌電子功能豐富的網站www.FutureElectronics.cn 擁有最全面的產品信息、強大的搜索能力以及電子商務功能,在展會現場參觀者可親自動手操作瀏覽我們網站,同時相關技術人員會為之講解富昌電子網站中的豐富產品、強大搜索功能以及電子商務平台。

富昌電子向來重視為客戶帶去超值的服務,與客戶實現多方共贏,這也正是富昌電子一貫的宗旨成就客戶(Delight The Customer®)。此次的展會 富昌電子除了展示了其獨特的分銷理念、豐富的解決方案、卓越的設計能力之外,更帶去了獨一無二的客戶計劃——精英客戶計劃、優選客戶計劃,旨在為客戶創造更多的利益。

我們富有經驗的專家團隊也全程出席了本屆IIC展,每天都奉上精心準備的演講,三天中我們為參觀者系統的介紹了富昌電子全球化的系統設計中心,展示了系統設計中心的部分解決方案,包括:無刷直流電機控制平台、ARM Cortex-M4 評估板、數碼相框上的電容觸摸感測技術應用等,使得參觀者更加了解富昌電子與眾不同的分銷服務,再一次印證了富昌電子“超越分銷”的理念。

富昌電子通過三天的展會獲得了一次與同行分享交流的平台,獲得了行業發展的最新情報,也使得廣大業界同仁對富昌電子有了深度的了解。此次,超越分銷之旅為電子行業提供了一個近距離接觸富昌電子的機會,富昌電子將繼續注重產品品質、重視客戶體驗,為客戶帶去無限驚喜。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