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利好 勤上光電股價創上市後新高

昨日,滬深兩市股指均以綠盤報收,但東莞上市公司勤上光電卻逆市走強,大幅上漲,創出上市以來新高。

對此,業內人士認為,無論從技術面還是基本面看,勤上光電股價後市仍有較大上行空間。

逆市上漲7.22%

昨日早盤,勤上光電表現並不突出,但截至收盤,勤上光電收報31.20元人民幣(以下簡稱元),上漲7.22%,位列A股漲幅榜第26位。

伴隨著股價的上漲,勤上光電昨日成交量也有所放大,達3億元,是上一交易日的2.3倍;換手率也高達21.35%,是上一交易日的2.14倍。

事實上,自去年11月25日上市至12月22日,勤上光電的股價一直逆市上漲,上漲19.13%,而同期深成指下跌了10.61%。其後,勤上光電扛不住大市下跌的壓力而步入調整,於今年1月5日創出上市以來新低22.04元。但自此再次開始上漲,並於昨日創出上市以來新高31.80元,區間最高漲幅達44.28%。

後市有上行空間

“從形態來看,勤上光電後市仍有較大上行空間。”多家機構接受採訪時均表示,看好勤上光電走勢,原因主要歸結為三點:政策利好+業績良好+高轉送。

天源證券東莞營業部投資顧問部經理向宇分析道,從政策面看,國家近期對LED照明產業予以補貼,並在國家層面普及推廣,勢必增厚勤上光電等LED上市公司的未來業績;從技術上看,該股自去年底上市後就得到一批資金的關注,近期隨著量能的放大持續反彈,後市還有較大的上行空間。

勤上光電董事長李旭亮在接受採訪時也樂觀地表示,公司的海外市場已在爆發式增長,補貼政策的落地將進一步啟動國內市場,公司未來3~5年有望持續高增長。

近日發佈的勤上光電2011年業績預告稱,預計2011年度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12165萬元~12976萬元,同比增長50%~60%;公司推出“高轉送”方案,擬以總股本18734萬股為基數,每10股派1元(含稅)轉增10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