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第十五屆廣告及LED照明博覽會開幕

2012長春第十五屆廣告及LED照明博覽會3月8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同期還將舉辦長春國際照明博覽會暨LED應用展。此次博覽會為期3天,展會總規模達1.2萬平方米, 250餘家企業參展,展會上層出不窮的新技術、新設備將為長春廣告業發展增錦添繡。

據瞭解,自2010年起,長春市各區城管開展戶外看板匾清理整頓工作,要求一次鋪裝規範到位。在材質上的規定是,牌匾應選用不銹蝕的美觀大方材料,在符合整體市容景觀的前提下,鼓勵採用科技含量高的新材料、新工藝,先進的材料和燈光照明設備,如亞克力板燈箱、吸塑字體、LED顯示幕、LED燈源、3M布優質畫布等。限制一般性和不適合東北氣候的牌匾,如無燈光照明的單片噴繪式牌匾、噴繪燈箱和簡單的霓虹燈圈邊圈字牌匾等。對此,廣告展主辦方表示,隨著“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號角的吹響,東北地區廣告業迅猛發展,據廣告協會統計,2005年東北地區廣告企業有1.6萬家,廣告營業額達90億元,增長13.6%。長春廣告展創辦於1998年,十幾年來,在促進廣告企業做大做強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受到業內人士一致認同。

由於科技的快速進步,促使廣告行業相關產品不斷更新換代,此次展會充分展示了長春廣告業的與時俱進。在設備上,噴繪機及寫真機在精度、速度、色彩乃至軟體發展等方面,都取得了新突破;標識及展示器材在提高產品品質的同時,和廣告行業的新寵LED產品相結合,打破其單一的表現形式,進一步開闊了長春廣告人的視野。本屆展會參展範圍中,廣告產品包括數碼噴繪設備、影像寫真設備、雕刻切割設備、壓克力吸塑設備等;廣告材料及物料方面,將展出噴繪布、燈箱布、寫真相紙、各種反光材料、噴墨寫真墨水等;廣告禮品、書籍、圖庫、軟體、氣模等,是本屆廣告新展項;另外,LED產品作為歷屆主要展項,本屆更有特色,展出LED 顯示幕、LED照明、LED晶片等相關產品,包括霓虹燈管、霓虹燈變壓器、發光二級管、閃光燈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