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康舒接獲日本LED照明訂單

受惠于日本反核能電廠和企業用電的即將上調,台達電子(2308)和康舒(6282)接獲日本LED照明訂單。此外康舒成為廣東省政府補助採購對象,使用康舒LED路燈,可獲15%至20%補助,成為台廠首家傳出捷報。

據悉,日本現有54座商用核電廠,目前僅2座處於運營狀態,所有核電機組將在4月底前全面停止運轉,而漸熱的天氣可能使日本會出現龐大的用電缺口,且日本的企業電價也即將調漲, LED照明成為最快的節能替換方式,使台達電和康舒大為受惠。

台達電和康舒以在電源供應器和散熱處理的核心技術跨入LED照明,2012年都將在LED照明有顯著的成長。據台達電主管透露,台達電2012年元月參加日本LED照明展,130克的1,000流明LED燈泡受到市場青睞,已接獲不只一家代工訂單,成為2012年拓展日本及大陸市場的主力。

台達電錶示,日本企業電價從2012年4月起將上揚17%,對LED燈泡是大利多,台達電來自日本的訂單快速增加,而終端消費者的需求速度之快也超過想象,台達電在台灣以11瓦替代100瓦白熾燈,二顆售價1099新台幣,在通路上賣到缺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