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將於6月開幕

6月28-30日,“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將在深圳會展中心盛大開幕。屆時,將匯聚LED行業領先品牌,集中展示LED新型產業亮點,來自美國、日本、德國、韓國等十幾個國家的外資企業也將作為上游供貨商出現在展會上。

據悉,本屆展會由廣東省科技廳、深圳市經濟貿易和信息化委員會、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廣東省半導體光源產業協會、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深圳市L E D產業聯合會等多家權威機構聯合舉辦。

深圳新光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李鈳稱,目前深圳LED產業的整體產值規模達700億元,佔據全國市場比重的40%。另一方面,LED產業已被列為廣東省重點發展的三大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並由廣東省科技廳牽頭負責推動LED產業發展。2月初,廣東省還專門召開了《關於研究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的會議》,提出採用“合同能源管理(E M C )+電網+供應鏈+金融”的模式在公共照明領域全面推廣使用LED照明產品,並提出全省爭取用三年時間普及LED公共照明,新區建設和新建項目公共照明領域一律採用LED照明產品。

李鈳表示:“儘管深圳有很好的產業基礎,但是自始至終都沒有一個覆蓋LED產業完整產業鏈的展會,這非常遺憾。”於是,此次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在整個業界看來,早已成為一場期盼已久的盛會。

據李鈳介紹,2012深圳國際L E D展覽會立足於L E D產業高新技術、研發成果、新型產品,致力於為廣大參展商及參展人士提供一個覆蓋全產業鏈的技術交流、成果展示、宣傳推廣的優質平台。本屆展會將涵蓋LE D產業鏈的各個方面,包括LE D照明、LE D顯示屏、LED廣告光源、LED晶元、LED封裝及配料、LED背光源、LED製造設備及測試儀器、O LED產品等,將匯聚一大批國內外具有行業領先技術的知名企業參展,集中展示現階段L E D行業各領域的最先進產品、技術、材料、設備等,提供LED行業上中下游產業鏈一站式採購交易平台。此次展會共有500個展位,參展商預計有200多家,展會觀眾約有15000人。

在本屆展會中,將根據市場的細分設立三大展覽專區:城市低碳照明體驗展、高端廣告顯示展和行業首創的技術類展會。在展會現場,各參展商將通過模擬各種真實環境來介紹LED產品的應用優勢。如模擬超市、家居、辦公、商店等環境,通過調光系統等智能家居控制系統,讓觀眾身臨其境地感受L E D產品的獨特魅力。此外,與眾多展會不同,此次展會另闢蹊徑,明確提出將技術作為展會的一大重心,通過技術交流、核心技術前沿科技的展示以及技術專家的現場講解,讓企業能夠及時獲悉行業核心技術知識,把握自身產品的定位。同時,展會主辦方還將一對一重點邀請500名海內外意向採購商現場採購洽談,通過照明設計師設計交流會吸引LED照明設計師齊聚行業盛會,分享和交流照明產品設計的獨特概念,也為參展商搭建一個快捷、有效的產品服務平台。

展會期間還將同期舉辦“2012新品發布會”、“2012 照明設計高峰論壇”、“2012中國LE D行業500強經銷商頒獎晚會”、“2012中國LED高峰論壇(粵港台協同創新高峰論壇)”等活動,以期達到促進交流、了解行業動向、了解市場潮流、吸引更多參展人士的目的。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