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光LED路燈奪創新產品獎

億光LED路燈系列繼日前領先全球業界獲得路燈類產品第一枚節能標章認證,日前再榮獲2012 TILS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創新產品獎,彰顯億光自我期許成為「世界領先,臺灣第一」的LED照明市場目標。

億光在日前臺北世貿照明展中發表的全新「低色溫」路燈技術,效率達每瓦100流明,並通過CNS 15233的嚴格測試,是全球第一家獲得臺灣節能標章認證,並達到中國CQC低色溫道路燈具節能標準的LED路燈產品。

億光指出,低色溫LED道路照明系列除擁有國家級認證品質,並以節能環保與安全理念,以及領先的技術優勢,再次獲得產官學界肯定,於2012臺灣國際照明科技展中榮膺「創新產品獎」,堪稱再創「世界領先,臺灣第一」的LED照明殊榮。

億光表示,暖色黃光系的「低色溫」,在LED照明技術中,門檻較白光LED技術還高,特別是在低色溫照明下要維持高效率與低色偏,技術上需要克服許多困難。

研發團隊突破業界技術瓶頸,推出包括海豚路燈及納福路燈系列的低色溫LED 路燈產品,可提供90W、120W及150W功率。

在暖色效率上,除燈具整體輸出效率可以達到每瓦輸出100流明(lm/w)的表現之外,在實驗室點亮3,000小時後,完全無光衰現象產生,展現堅強的技術實力。

億光說,低色溫路燈照明在光效率表現上除了可超越傳統鈉燈與複金屬燈,高均勻性的光源與大於85%的高演色性表現,大幅提升用路人的照明舒適度及整體道路照明品質,不僅提升用路安全,更兼顧節能優勢。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