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合成今年LED產能目標75億顆

豐田合成受日本311地震及泰國水患嚴重衝擊其車用零件銷售量,加上NB銷售量成長停滯且背光LED均價大幅下滑及日幣升值等問題,使得豐田合成 2011年度營運表現不佳。為突破困境,2012年豐田合成開始積極研發LED照明封裝產品,企圖搶攻LED照明市場這塊大餅。

據了解,該公司在2012 Lighting Japan中展示了新開發的3種LED照明封裝,包括業界發光效率最高水平LED封裝、長壽命LED封裝及可用於LED聚光燈、路燈等的COB LED封裝等。但豐田合成的主力事業NB及手機背光用LED在全球有極高的市占率,包括iPad的LED背光也為豐田合成的產品,故其也致力於開發更薄型的背光用LED封裝,期望做出質量差異化。

此外,該公司為對抗台廠及韓廠的低價攻勢,在佐賀工廠引進6寸LED晶元生產線,將大幅提高產能及削減人事費用,推測在這樣的生產體制下,年產能可達到原先的1.5倍,也就是75億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