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豐新能源:重拳出擊Semicon China2012

2012320日,中國•上海-----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Semicon China2012昀豐新能源作為全球領先的LED行業設備製造商,首次攜旗下藍寶石晶體生長設備(80公斤級)、藍寶石配套加工設備以及太陽能光伏設備(800公斤多晶鑄錠爐、150公斤單晶爐、切方機),亮相Semicon China2012。昀豐新能源宣導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整體解決方案(Turn-key Solution)的理念,獲得了與會者的一致共鳴。

 

 

昀豐新能源 董事總經理 徐永亮先生表示,隨著十二五規劃對新能源領域的推廣,LED設備行業及太陽能光伏行業得以迅速發展。如何能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異軍突起,成為時下業內外關注的重點。此次昀豐新能源展出的藍寶石80公斤級晶體生長設備、藍寶石配套加工設備及太陽能光伏設備,均以其出色的高自動化性能,設備的高穩定性、安全性,低能耗等諸多特點,震撼全場。三日展會期間,宣傳資料發放達2000份,確定意向合作客戶數十家。

 

ISS系列藍寶石晶體生長設備

 

作為專業的藍寶石晶體生長設備供應商,昀豐新能源首次展示了2顆重量73公斤的藍寶石晶體,以及依靠昀豐新能源旗下的藍寶石配套加工設備製成的2英寸藍寶石晶棒、拋光片,4英寸藍寶石晶棒、拋光片,6英寸藍寶石晶棒、拋光片。

 

昀豐新能源ISS 系列藍寶石長晶爐自動化程度高、帶全套長晶工藝包、大大降低了長晶操作人員的設備操作難度。確保了長晶過程的高穩定性、高可靠性,長出的晶體品質高,使客戶的後續穩定量產及擴產成為可能。

 

 

藍寶石配套加工設備

 

ISD系列藍寶石掏棒機

Ø  內部強制水冷,加工晶體表面應力小,光潔度高,加工效率高,精度高;

Ø  針對掏棒機獨立研發的控制系統及操作介面,全程自動控制。

 

ISG系列高精度雙面研磨機

Ø  上盤採用雙氣缸結構,先進的閉環控制系統及智慧報警系統;

Ø  採用三菱PLC控制,變頻器配合非同步電機驅動,實現軟啟動。

 

ISP系列單面拋光機

Ø  拋光盤配置外部冷卻迴圈裝置,可有效控制拋光盤盤面溫度;

Ø  配置鑽石液噴灑裝置,全程自動控制。

 

太陽能光伏設備

 

CMF CSF系列太陽能多晶爐、單晶爐

Ø  創新設計的熱場系統,採用先進的調功控制方式,功率因素達97%以上;

Ø  全程自動化控制,即時監控,並帶強大的後臺存儲記錄功能。

 

CSC系列開方機

Ø  採用西門子伺服系統控制,確保運行平穩、可靠,高剛性結構,振動小;

Ø  工藝參數可根據管理需要即時控制,並自帶強大後臺存儲記錄功能。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