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新聞發佈會隆重召開

2012年3月29日,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新聞發佈會在國家專利技術(深圳)展示交易中心隆重召開。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領導、深圳市經濟貿易和資訊化委員會領導、廣東省半導體照明產業聯合創新中心主任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眭世榮、汕頭市紡織服裝行業商會等出席了本次新聞發佈會。

會上,深圳市經濟貿易和資訊化委員會領導指出,深圳LED產業產值平均增速40%以上,在產值上,2011年深圳市LED產值近700億元,占廣東省的一半。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的舉辦對於LED產業鏈來說具有舉足輕重的意義。

據悉,將於2012年6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的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由廣東省科技廳、深圳市經濟貿易和資訊化委員會、深圳市科技創新委員會主辦,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深圳市新光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承辦。聚集了LED照明、LED顯示幕、LED封裝、LED晶片、LED廣告光源及LED設備的多樣化展示,傾力打造LED全產業鏈的一站式商貿採購平臺,致力發展成為中國最具權威性、多樣性以及行業影響力的國際化專業展會。

新聞發佈會現場,主辦方著重介紹了本屆展會的特色:將根據市場的細分設立三大展覽專區:城市低碳照明體驗展、高端廣告顯示展,以及行業首創的技術類展會。並創新性地將展會現場與實際運用環境結合,參展商將通過模擬各種真實的環境來體現LED產品的應用優勢。如模擬醫院、家居、辦公、教學等場所,讓參展人士在現場即可親身體驗LED的獨特魅力。

此外,2012深圳國際LED展覽會期間還將同期舉辦“2012新品發佈會”、“2012 照明設計高峰論壇”“2012中國LED行業500強經銷商頒獎晚會”、“2012中國LED高峰論壇(粵港臺協同創新高峰論壇)”等活動,為廣大LED業界人士提供技術、資訊交流平臺。

此次展會將雲集LED行業巨頭,如國星光電 、佛山照明 、德豪潤達、TCl 、雷曼光電、洲明科技、愛索佳實業、創唯光電、茂碩電源、凱昶德電子、瑞豐光電子、聯建光電、奧拓電子、利亞德光電、萬潤科技、長方半導體照明、聚飛光電(排名不分前後)等,他們將呈現一場貫通LED上中下游的產業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展會獲得了多家應用協會的支持,包括深圳市廣告協會、深圳市新能源行業協會、深圳市節能協會、深圳市線路板行業協會、深圳市照明電器協會、汕頭塑膠行業協會、汕頭市紡織服裝行業協會等,他們將與深圳市LED產業聯合會強強聯手,助力“2012深圳國際LED展”順利舉辦!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