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PLACE將亮相2012上海NEPCON展會

德國技術與亞洲效率之完美結合

在2012年上海NEPCON展會上,SIPLACE公司將推出一個不同尋常的解決方案:參會來賓可以提出他們在新產品導入、產品換線或生產領域所面臨的挑戰,在指定的時間內,SIPLACE技術人員將在其展位“現場”解決這些問題。同時,SIPLACE將利用本次機會展示其最新 貼裝平台SIPLACE DX。SIPLACE DX性能優良,是專為亞洲電子產品生產商量身定製的產品,注重利用率和易用性、設備精良而易於維護,具備很多高端產品特徵。

SIPLACE團隊還將展示其特殊的控製程序,以證實其在軟體領域的技術領導地位。SIPLACE Alternative Components, SIPLACE LED Pairing, 帶視頻支持系統的新款SIPLACE SmartGUI以及該公司靈活的設置策略等,都會使生產過程更加穩定,減少停機時間,提升生產力。被ASM太平洋科技公司收購一年後的今天,亞洲電子產品生產商在今年的中國國際電子生產設備暨微電子工業展上將領略到他們如何能從德國技術與亞洲效率的完美結合中受益。(SIPLACE 展廳: 上海世博展覽館,1號廳 1F30展台)

電子生產後台解決方案市場領軍企業、總部設在新加坡的ASMPT集團于一年前收購了SIPLACE 團隊,SIPLACE整合為其旗下一個業務單元,以先進裝配系統(ASM Assembly Systems)為運作單元開展業務。為了從其優勢戰略地位中獲益,公司提高了其戰略目標。先進裝配系統全球首席執行Günter Lauber談到2012中國上海NEPCON展會時表示:“我們明確的目標是使先進裝配系統成為全球第一貼裝設備供應商。在我們公司,我們以獨特的方式,將德國傳統技術、創新實力、質量與亞洲企業的生產效率、動態變革及靈活運作方式有機結合在一起,不斷擴大廣大客戶的最終利益。”

SIPLACE DX:優化的價格性能比
新款SIPLACE DX貼裝平台是客戶未來可以從德國技術與亞洲效率完美結合中受益的真實例證。該平台是專為滿足亞洲電子生產廠的需求而設計的。設計緊湊,模塊化設計降低了客戶的採買成本,而且降低了設備持有成本。SIPLACE高性能貼裝頭、智能型SIPLACE X 供料器、高精度同軸線性驅動等卓越的設計概念以及先進的軟體均是實現最高貼裝性能的有力保證。 

SIPLACE DX4。最高貼裝速度可達每小時135000個元件。 按照IPC標準衡量,SIPLACE DX4以其新推出的雙導軌功能達到了驚人的每小時110,000個元件的貼裝速度 – 包括01005元件的大批量貼裝。SIPLACE DX2 每小時可貼裝56000個元件,堪稱單位面積內貼裝性能的佼佼者,其所需的生產面積僅為1.5×2.5米。SIPLACE DX2堪稱單位面積內貼裝性能的佼佼者。 先進裝配系統有限公司設計出了新型SIPLACE DX,滿足了不斷增長的亞洲中型電子產品製造商而設計,滿足了他們為客戶提供高質量產品而不至於在激烈競爭的市場中失去優勢的需求。

SIPLACE 軟體優化了產品線及過程式控制制

設備製造商提供的軟體已成為生產力改進的關鍵因素。為了證實其在軟體領域的技術領導地位, SIPLACE技術人員還將在2012年上海NEPCON展會上演示諸多的軟體功能。例如,有了SIPLACE Alternative Components功能,用戶可以在同一貼裝位置定義多種元件的軟體版本。生產線切換到第二種元件時,及其會自動識別並瞬間完成調整。有了SIPLACE LED Pairing, 用戶就可以自動調整LED元件的分級亮度管控。LED Pairing陣列中列舉有所需的LED和電阻器的配合使用,輸入方便,有利於貼裝程序的列表管理。系統會自動識別許可的組合程序並放置適當的元件而無需人工干預,可靠性高。

SIPLACE SmartGUI 提供簡單、易用的操作界面,能快速定位並識別生產線的故障。根據獲取的數據,然後通過用戶友好的視頻播放分步故障解決方法。因此,問題就更易於解決,而且會很徹底,即便經驗不是太豐富的操作人員,也能高效解決發現的問題。 

 SIPLACE將在上海NEPCON 1號廳1F30號展台上現場展示:電子生產廠商如何從德國技術與亞洲效率的完美結合中受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A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