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明麗成功舉辦「 龍行天下 共創輝煌」室內照明設計與LED應用設計師對話活動

由真明麗集團-鶴山市銀雨照明有限公司冠名的“龍行天下 共創輝煌”為主題,等單位參與的2012室內照明設計、LED應用與設計院對話活動4月5日在上海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召開。

會議邀請了來自上海的照明行業專家、教授、設計師單位以及廠商代表,上海照明學會副理事長;華東院顧問總工程師李國賓主持了會議,中國照明學會高級設計師聯誼會、《照明人》傳媒咨詢、中國南京照明學會、上海市電氣工程設計研究會等單位的代表全程與會支持此次活動,會議期間鶴山市銀雨照明有限公司中國區總裁陳月明先生作了題為《室內照明設計和LED照明應用發展》的主題演講,主要內容涉及LED 在室內照明領域追求的目標:以最低的 (經濟的,環境的) 代價,取得最舒適的照明環境,從生理角度講述:符合舒適、便利、環保的需求,從心裡角度分析:LED如何滿足個性化的情感需求和對場景美化的偏好。LED通過照明功能的區分怎麼樣表現多元化、系統性和經濟性。

會上集中展現了銀雨照明在室內領域LED系列商場照明、賓館照明、酒店照明和學校照明的應用案例,得到了與會專家學者的認同,同時會上結合銀雨品牌的LED帖片燈帶,實景展示了1400LM/M和800LM/M二款高光效LED帖片燈帶,通過案例演講以及理論總結和實物實景,增強了設計師對LED照明在項目應用中的信心。中建國際設計李興林教授、同濟大學建築設計研究院夏林高工、中國建築上海設計研究院張風新教授,現代設計集團格銳照明設計公司、上海緣景照明公司等四十余家單位參加會議,會上在對話環節中,專家希望LED生產企業對晶元白光的藍光塗復要有檢測報告,做好實驗,有更加好的數據來支撐LED照明在應用中的健康發展,特別是對未成內人的眼睛視覺保護。同時針對每一款新產品要有檢測報告,增加在設計中的說服力。

通過這次圍繞室內照明與LED產品技術和優秀項目,緊隨國家的節能環保,低碳經濟政策方針深入探討新光源與LED照明發展的方向,從而把LED照明更多更好的產品和項目呈獻給市場,使得LED照明產品能夠從照明特性、節能、低碳、無污染等方面發揮優勢,從而更好更多地為城市照明提供最佳可選擇產品,真正體現“LED照明讓生活更美好”的願景,真明麗銀雨照明在加快推動我國LED照明產業的技術創新與發展提供正確和有社會責任的方向。真明麗-銀雨LED照明成為系統解決方案的供應商。真明麗-銀雨LED照明華東區營運中的董事長徐毓、總經理阮細根和副總程勇參會與設計師交流和項目互動。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