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股份發佈去年財報 淨利潤同比增長48%

同方股份發佈2011年財報,公司實現營業利潤8.52億元人民幣(以下簡稱元),較上年同期增長34.97%。利潤總額為10.6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7.03%。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7億元,較上年同期增長47.52%。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1.2億元。

2011年,在晶片、外延片生產方面,在繼北京生產基地投入正式批量生產後,報告期內,公司南通LED 半導體產業基地順利完成一號廠房的建設和設備安裝,一期25 台MOCVD 及配套晶片設備完成調試並投入生產。為進一步加大技術創新能力,公司在南通成立了LED 半導體技術研發中心,重點開發導入完成中功率TV 背光及照明產品及大功率產品發光效率的提高。

公司發佈2011年度利潤分配預案,公司以2011 年12 月31 日總股本1987701108 股為基準,向全體股東以每10 股派送現金紅利1 元(含稅),共計198770110.80元,尚餘可供分配的利潤2084504679.07元留待以後年度分配。資本公積不轉增。

2012 年,公司將把握LED 晶片產業節奏,在確保南通生產基地一期和北京基地MOCVD 及配套設備全面達產的基礎上,推動南通生產基地二期的建設。同時,公司還將通過組建產品研發中心、加快大功率、高電壓LED 晶片的開發速度等措施的實施,提高照明、背光晶片等各項量產性能指標,並通過公司內部供應鏈優勢的發揮,以應用帶動產品銷售和產品開發,提高產品附加值和經營效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